網頁經營歷程

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最慘的回憶

今天因為是好天氣     所以全家出門玩
中午才出門       害我沒吃到早(午)餐
我們跑去新竹內彎     

剛開始我一直在打PSP     因為很無聊
我爸突然說要去XXXX山上玩      我忘記它叫做什麼名字
開山路的過程中     我突然..........暈車.......了
我當時想吐卻不能吐     吐了會被罵

之後有停車休息一下      也有恢復正常
我們還去走吊橋    我跟我哥還有我弟一直跳    結果我媽一直哇哇叫(好好笑喔)
怕我會再度暈車  所以我坐在最前面    好開心
但之後我爸開很快而且又是山路     於是我又不小心暈車
我怎麼那麼倒楣ㄚ   了兩次    想睡睡不著   想吐卻又不能吐(好慘)

因為太多要打所以只打這些    其實還有更精采
其實到最後我不止兩次     而是一路上一直暈(好強)
我只有在山路上暈車    平地卻不會(好奇怪=  =)

最後回到家我發現沒做功課+看書(我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